close

早晨突然進來一個訊息(作夢) ❉❉‿✰✰‿❉❉‿
爸媽會來讓我調理她們生前的狀況,因為我一直有個信念,以前只會調理肌肉放鬆按摩,我卻無法幫他們緩和壓迫問題,自己很自責。
後來一直拼命學各種技術,如何可以相輔相成,但自己有個意念學這麼多技術又有何用,爸媽已不在了,包含賺錢,孝順父母。所以我在 (工作、金錢) 淺意識中出現一些問題。
** 家族排列時,我看到--工作--他無法與我同步也無法靠近我。
爸媽知道--我的問題--卡在此點,他們利用⋯⋯此次的(作夢)因緣,讓我幫他們調理刮痧、拔罐、美國AMCT舒肌術按摩.
我已經有親自為他們調理,我清楚知道出現哪些問題時,該如何處理,所以不必再自責,應該好好發展自己傳授技術才華,大步跳躍發展,創造金錢可幫自己或他人。
所以爸媽離開我的身體,也給了我這個明確訊息,不要在原地踏步,從以前有客戶,來與我談要學我的技術,過去我都拒絕,從今起我要改變觀念,有緣者可將技術傳授,包含我自己的孩子,感恩-感恩。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