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北港朝天宮~觀世音菩薩靈性指點
去嘉義縣旅遊,行程排入去北港朝天宮,於大殿禮拜 *天上聖母* 後,來到後殿禮拜 *觀世音菩薩*,感覺眼皮非常沉重,睜不開眼,順其自然閉上眼,直覺自己突然掉落一個黑洞中,自己非常害怕,使出渾身解數努力向上向光亮跳出,雖然跳出黑洞但心裡是不舒服糾結的。
我問 *觀世音菩薩*,為何我現在內心不舒服, *觀世音菩薩*回答我,那妳要不要再回黑洞試試看,什麼感覺,我思考了一下子,我回答:好,我跳入黑洞中,我看著四面八方,那黑洞漸漸明亮,我可以看見自己的雙手,也感覺不害怕,內心平靜舒坦。
*觀世音菩薩*,問我此次妳領悟到什麼,我回答:凡事不必擔心恐懼害怕,雖處身黑洞中,不要隨波逐流,去面對它,觀察它,理解它,自然有答案,踏實見光明。
相對也看到自己的重要性,家庭、工作、人際關係,皆要朝向光陽面成長。
 豁然開朗,讓心靈從黑暗走向光明,就會【發現】,原來一切都在這裡。  
這個【發現】的過程就是~發大財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