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
去觀元辰宮
一直對觀元辰宮,很好奇,2013/8/1. 我就親自去體驗,突然看見一團火焰,(在淨觀深層溝通學到~跟著亮光走)於是趕快往亮光走去,忽然就看見有條約8~ 10寬的路,路面很乾淨,左右有2~3樓房屋。
再往前走,來到一個園林,我繼續往前走,看到路邊坐著一位老伯伯,我向他微笑打招呼,再繼續往前走,因為要找我專屬的(花叢),突然想到那應該是照顧(花叢)的『花公伯』,我返回向他問我的(花叢)是那棵.不必傻找。
1. 調整(花叢)
『花公』,帶我看到一棵高聳的大衫樹,樹葉枝幹很少,樹太高直,覺的孤傲,難怪自覺與親朋好友有隔閡(獨樹一幟)。
我見樹幹有2處刮傷痕,我趕緊修復它,樹幹變平滑,我看著樹,怎麼沒結果,我有2個女兒ㄟ,要掛2個鮮紅水果,但又想到她們已經長大成年,不必再依賴媽媽,我也不可能再生孩子,那要不要掛水果,應該無所謂了,我告訴『花公』,我要再多些樹葉枝幹,還要變低些,可以跟周圍的(樹叢)更親近,有正向修為好朋友幫助我身心靈成長. 就完成要求。
2. 檢視廚房
再來就是進屋裡,是舊式廚房廚具. 心想屋外觀很美觀裡面確是舊式的廚具(內心觀念還是傳統),看到米缸中剩少許白米,旁邊確擱著一大袋還放到發霉的米,水缸是滿的。
心想真是的,不缺米還放置發霉,水是滿的,這主人(我)真是懶散,這麼多寶物.  確不會使用,還叫窮,趕快將米全部洗乾淨,將米缸補到滿還尖尖的,水缸的水稍微勺動一下,(突然想到財神爺要給我的都放這)還叮嚀自己,今天起可以好好運用了。
再來就看看灶爐上正在煮,菜鍋內煮綠色菜,飯鍋內是將煮熟的白飯,色澤很漂亮,再就是將木材塞滿爐口讓火很旺盛,廚房看來很賞心悅目。
3. 檢視客廳
桌椅擺放都很整齊,心想應該可以換更大間房子,擺放物品可以更高級新潮流點,期望~心想事成( 學習新時代觀念身心靈有收穫). 。
4. 檢視房間
一張乾淨的床,旁邊有桌椅,圓鏡.  床上我只擺放枕頭,房間乾淨滿意. 代表一切圓滿。
 初次的觀元辰宮之旅,有收穫,這是我個人的經歷,問問懂得人,下次我要怎麼做調整矯正,身心靈會更健康,財務豐盛,增智慧,天天開心-感恩喔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