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收費問題
好朋友學了心靈課程,她知道我學過很多學術請我分享體驗,我們固定時間研討,看到她的用心。
她告訴我她想今年開始兼職收費,我說可以啊!
做中覺,覺中再學,你才知要補充甚麼。
朋友跑去問神明收費問題,結果被否定,來問我看法,你問神明談此問題也有收費300元啊!多久時間,給你甚麼答案!我問你認為呢?答案在你腦袋裡。
引導她自己面對問題後我告訴她,我也經歷過此問題困擾多年,我穿越了。
問題是:自信心作祟,怕被批評,還有懷疑自己專業問題,應對能力。突破這個點就能前進,當然快慢要看個人步伐。

跟幾個有收費困擾問題朋友聊,我曾經遇過客戶來保養身體時,【起乩】,過去我會不知怎麼處理,而當時我很有自信,可以讓她安心做自己,讓我完成幫她做完身體,當然我也抓中她核心問題引導她面對,她很感恩離開,
但後來她要常來我拒絕她,我不想被抓著,若是現在我就不會放手。因為他需要心靈陪伴。
這是我(做中覺)的領悟,我愛講話,做我喜歡的事就對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