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朋友帶碩士同學來諮詢命數。
解說命數中也加入溝通釋放,金錢工作/感情恐懼…。
他聊到長年吃素怕死後進入地獄鬼道,回應他天堂地獄在人心,而非死後才去,我說去醫院看看人間就有地獄了。
你不想跟鬼打交道,周圍又一堆鬼,雜唸鬼,懶惰鬼,衰鬼,色鬼,錢鬼,愛哭鬼,【我就是餓死鬼】他問為什麼?我要吃三餐,下午茶,還要消夜,所以ㄋㄋ? 說完3人大笑。
我用茶杯引導他許多事要從新觀點零視角,談了許多.…..
最後問他心得:他開心的說此次諮詢學到廣視,不要自我恐嚇,不要為情委屈求全......簡述
感恩,你,我,他,我們3人開心握手祝福,約定等他國考過找時間吃飯。
65346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