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心靈受傷
客戶學一套肌肉記憶測試技術,花了十幾萬元,確不再研習了,身心靈受傷不悅,嚴重全身無力感。
我問她怎麼了,引導她去回溯事件因果,經歷,釋放,對話。
** 領悟,是自我過度完美,要適當表達自己感受,還有回應態度,不要強迫自己當下做決定""""。
她謝謝我能接受同理她說的問題,我說任何事件沒有對錯,是個人解讀,理解不同,所以需要溝通交流。
她說,心情真的好很多,自信心也增強,身體也輕鬆自在了。
我說還要再清理,不可能一次就能清完潛意識的記錄種子,還要處理{往生老師的失落感},她說等休假再來清理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