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開心
~被心理治療師稱讚


我是個普通人除了自信也偶希望加點他人認同做起事更有動能
幫朋友正股調理+精油按摩身體解讀到他的問題他是心理諮商師較好溝通,我告訴他他身體狀態某部分是與父母問題,他說了些原生家庭狀況
突來另一個訊息【課業】我告訴他這訊息,他也說出與課業有關的最在意事件
我用隱喻髮教他拋掉身體的問題使用後,他說還要回去面對事件做清理。
他說:我學的某知識是他所學識之外的,但方法似乎不錯,因學派不同加上新時代延伸許多另類療育方法,每個人適用的方式不同之緣故,
我親自去高師大讓博士生研究(XX教授親自用完形治療療癒我),更領悟心境影響身體,釋放清理很多原生家庭 / 婚姻造成內心身體傷痛。
每個人只要願意剝除傷痛記憶,身心就能更健康,我在工作中和客戶聊,有些願意說,有些認為荒蕪,但我也尊重不適用這些方法的人,每個人皆有個人生命要面對,要改變,要穿越的課題。
 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