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我對話書寫
   
    一切不必來煩心,智慧膽識已具備
 
    只等妳勇敢來接,客戶來去自然心
 
    有緣客戶會上門,支持相信己技術
      
遇見--預見--接受--改變--超越--成長--成功~無限個讚!!
 
11/24.今天早上到4點就睡醒,靈性期待上生命靈數(高階),一群* 資深美少女 *討論自己及家人,靈魂相應-----更了解自己,原來都是自己數字惹的禍,哈哈大笑。
 
大家很輕鬆愉快上課,靈魂深入探討,恐怖--恐怖喔--是真恐怖--卸下偽裝面具,彼此漏氣、彼此鼓勵~~談論的不亦樂乎:))))
下課及午休,從同學言談中,我就猜測她或談論的對象是幾號人,同學問我~妳那攏知~哈哈( 25/7~ ),去年今年都有上,所以稍稍有自我解讀自己,在研究印證更多人。
近期腦袋有空窗期,以為接不上線~原來我想太多,流年3,除草期,流年9,業力了結期,2013年要創造喜悅富足~健康+財富(身體要用的)
 
 
11/25.上生命靈數,討論個人從出生至今,生命藍圖回顧,當一位同學談到他家庭狀態,談到家人替人做保事件....,我開始不舒服到茶水區一直的咳嗽到快嘔吐+眼淚鼻涕直流.
其他同學擔心我怎麼了,有同學跑來叫我多喝開水,當時我說不出話來,向她點頭,我自己也擔心嚇到她們,老師就告訴她們我在做【內在清理】,此時我放下心覺得(老師真是了解我),盡情的釋放,到他講完我才停止住。
午餐時.樓下志工姐姐說:她不知情的在樓下擔心這個人感冒,密閉空間,會不會傳染給他人...簡述。
從生命藍圖回顧,看清楚過去⋯⋯的總總行與為是為什麼?過去現在解讀定義是什麼.
例如:全家人都知道我超級愛吃花生,回顧原來是記憶小時候(8、9歲)與爸爸及四姊一起去摘,歡樂的相處時刻,又不用花錢買就有的吃的愉悅感。
※ 所以老師說:此次高階課程,想面對、想改變、有勇氣的靈魂的人才會來上課,對每位學員數字清明剖析,學習認識濫用/善用面具,2天課程我雖捨棄收入,但不虛此行.
我有宇宙數字11、22,真是有勇氣來挑戰,若能完成,不要再來輪迴。
 
今天談論:宇宙數字1122、革命數11/222/433/6,整數10/120/230/340/4,破解人生劇本相關(主秘數)---清明覺知自己狀態,如何的做出大改變與突破,避免做錯誤決定,創造美好的人生。
 
 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