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 覺察=領悟=開心領受禮物





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3日光課程中,聽到一位朋友分享,個人經驗,人不要常抱怨,否則福分會削弱。
回家思考,我與陳S最近磨合工作配合問題,一直覺得她在刁難我
細細思考覺察,突然了悟,我曾經想過,我不想再這麼累了,要找一位可以讓我依靠的人,他可以讓我生活費用無憂慮,我可以輕鬆工作,甚至提升自己走教學路線,自我矯正運動教學身體心靈健康諮詢師
他最近提出的條件不就是願望之一嗎?也有朋友要學精油按摩,推拿,刮痧,.他說要學到像我這麼厲害,想學精華重點,還要會判症。
上天已經再幫我安排我的願望了,眼看成績已出現,等我自己接收使用,感謝上天,感謝陳S,感謝宇宙萬有接收我的祈求。
好,很好,我知道了,我會加油!我會努力~使命必達,感恩我親愛的家人+親朋好友支持我,我擁有這麼多的人愛我,更感謝疼愛我的陳S(逆行菩薩),我更要好好愛自己+信任+支持相信自己的實力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