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放下怨恨..接受祝福














103118日又搬家,原很生氣,被鄰居那個人惡整。
姊姊在4.5個月前去水底寮幫我請示( 濟公 師父 ),姐轉達 濟公 師父說:我與明X路緣盡了該搬家了,當時我還覺得好笑,我若不搬你()耐我何。
最後還是被迫搬家,與心靈成長朋友談到搬家問題,她們笑著說:神再幫我安排未來,要送我禮物若不派遣這個人使出絕招來逼你搬,你一定還不會搬
聽後覺得有趣,反而要感謝這位鄰居(大恩人),對他的恨意,似乎沒有了。
103/1/15,陳老師夫妻,送來盆栽祝賀,陳老師夫妻說:我越搬地點越高級,現都搬近美術館附近,將來房子一定會買在美術館附近,感恩她們夫妻的祝福與好話語,我開心的接受祝福,散發信念,我相信美夢會成真。
***用来鼓励自己的話,一方面也用来激励别人 ~好。很好。非常好。真的很好。真的好極了。***   

圖文這些話我家 觀世音菩薩 過年前對我說的一樣ㄟ..感恩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