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 對不夠認識之人,不要將別人亂貼標籤,而且是負向的分析,會害一個人或一個家庭更無力感,。
    所謂的明師,是點到為止,正向負向,當事者最清楚,他想改變時他會希望你建議或引導。

   生命靈數,是幫助當事者或親朋好友更認識自己,體諒接受個人特質,優缺點,如何相處,雙贏溝通,創造美好未來。

數字1~9的基本意義
 
1》正面意義:獨立、積極、創造、自主、領導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負面意義:強勢、獨斷、浮躁、自私、懶散、吹牛
 
2》正面意義:敏感、成全、體貼、柔順、和諧、依賴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負面意義:情緒不定、優柔寡斷、難以捉摸、不敢拒絕
 
3》正面意義:行動、樂觀、自信、表現、社交、創意
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負面意義:欺瞞、虛榮浮華、憤世嫉俗、渙散不集中
4》正面意義:忠誠、務實、次序、效率、助人、自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負面意義:獨斷獨行、心胸狹隘、容易緊張、不易妥協
5》正面意義:聰穎、自由、冒險、適應強、多變化、學習快
             負面意義:博而不精、持續力差、毫不在乎、索求無度
6》正面意義:穩定、信賴、熱情、責任、正義、奉獻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負面意義:缺乏自信、不切實際、好強爭辯、強行干涉
7》正面意義:內省、沉默、直覺、真理、探究、理想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負面意義:過於冷漠、自大傲慢、自我放縱、鬼鬼祟祟
8》正面意義:忠貞、持續、權威、堅定、誠懇、照料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負面意義:唯物主義、無道德感、心高氣傲、排除他議
9》正面意義:人性、啟發、活力、可親、關懷、靈性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負面意義:卑躬屈膝、毫無原則、善於批評、沒有耐性

     學生命靈數,多用來檢視自己,了解自己,改變自己,千萬不要用負向言詞去批判他人....
我想多些了解再另去學習被一位自稱明師批判
…..說一大堆負向的分析,他忘記生命靈數數字還有正向的能量,還好我有上過清除負面能量程課,心臟有夠力,若是別人可能心靈/靈魂受重傷。
     我有事先下課離開,他卻自己在課堂上解讀我說:我生氣離開,哎!他真的…祝福他否則學生會被他嚇光..
哎!請這位明師以後上課...幫學生分析時,先觀察學生,也要講正向能量去鼓勵學生..
     我的靈魂等級,中年數25 / 7是【小靈魂】,所以我的優點喜歡學習研究各種事物真理,好夥伴細心學習快聽話
缺點:會【叩叩如】+孩子氣,不喜歡被約束、追根究柢....親朋好友們,請對我多一點點包容,先說對不起啦,在向大家說:謝謝你,有時候缺點發作時,我自己覺察後,我會叮嚀自己,雖還無法短時間改變,但我已在進步中,   I  LOVE  YOU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