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身心靈陪談  

這位個案是客戶介紹來保養健康,是2
次中風,幫他做美國舒筋術保養+按摩+配合刮痧板或拔罐調理,因肌肉成硬條索狀,須要長時間放鬆肌肉才能軟化...
   
第一次來感覺美國舒筋活術筋骨保養~
無痛感,無拉扭轉,只有請他自己做測試動作,用調理器平衡身體骨肌肉,他很懷疑此保養方法。

   
第二次隔7日來保養,他說怕浪費錢,我回答從業保健工作已近16年進修各式各樣技術,也曾於中醫診所服務過經驗,俗語說:佛渡有緣人,我不會勉強你,他回答要繼續保養。


我開始與他聊天,問起他過往生活習慣,他拼命賺錢過勞,不注意健康,不捨保養休息,現在2次中風,四處尋醫後悔來不及了。

我回答他,要感謝你的身體給你的訊息,早期應有些手痛、腰酸背痛,頭痛、腹痛...症狀,它們(身體)已要你多休息,但你仍不注意身體健康。

第一次中風再次告訴你,你不注意,也許老天爺與你身體商量若要讓你休息,只有用第二次中風,你才能真正一切放下,兒孫自有兒孫福,不必想留財產給他們而拼命工作,結果失去健康,這就是因與果。
    他回答:中風後自己也想檢討很多,我說你有與你的身體說說話嗎?他說:有ㄚ,可是沒有用,我說你不相信它[身體],它當然沒感動,要向它懺悔,現已知要感謝愛惜它,無怨無悔陪伴你上山下海,它給你時間,你也要給它時間接受,它也會考驗你,看你如何播種﹝保養及運動﹞才有收成,聽完這個案說他了解了,改變信念。
   
我再問他,你父母親的身體狀況,他回答媽媽是心臟病過世,爸爸中風,我問他那你呢,他馬上回神說:對我也一樣,我告訴他我學習研究海寧格家族排列,看過為家人承接病症信念案例,我教他與父親對話,他說今天他真的學習了解許多身心靈潛意識事件。

   
我請他回家拿父母親的照片說說內心話,他很開心說今日不虛此行,我祝福他會越來越健康,開心。

與客戶對話有些內容保留,謝謝

柯老師整體美健康舘

預約電話:07-3108728/ 0938317731(遠傳)
      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