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理師的稱讚!!

我是個普通人除了自信也偶希望加點他人認同做起事更有動能

幫朋友調理身體解讀到他的問題他是治療師較好溝通,我告訴他幫她做身體感受到他身體狀態某部分是與父母問題,他說了些原生家庭狀況…

突來另一個訊息【讀書】我告訴他這訊息,他也說出與讀書有關的最在意事件…

我用隱喻髮教他拋掉身體的問題使用後,他說真的要回去面對事件做清理。

他說:我學的某知識是他所學識之外的,但方法似乎不錯,因學派不同加上新時代延伸許多另類療育方法,每個人適用的方式不同之緣故。

我曾親自去高師大讓博士生研究(卓X君教授親自用完形治療療癒我),更領悟心境影響身體,釋放清理很多原生家庭/婚姻造成內心身體傷痛,身體心理要兼顧。

心境影響身體,釋放清理,每個人只要願意剝除傷痛記憶,身心就能更健康,我在工作中和客戶聊,有些願意說,有些認為荒蕪,但我也尊重不適用這些方法的人,每個人皆有個人生命要面對,要改變,要穿越的課題。

心境影響身體,釋放清理,每個人只要願意剝除傷痛記憶,身心就能更健康。

每個人皆有個人生命要面對,要改變,要穿越的課題,我在工作中和客戶聊,用些方法建議願接受的人,拉近與人與心距離,,生命更喜悅感恩。

最後還是要拉回來看自己生命功課,以前談到父母我會泣不成聲,覺得孝順用錯方法,現在只會眼眶紅,感謝父母家人,我慢慢看見自己問題,也作了思想行為修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