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幫XX 做七輪淨化收驚,在 *頂輪* 出現不佳狀況,問他現在年節是否有拜祖先,他說: 很少。
我建議他抽空回去拜,若真抽不出空,站家門口向拜祖先方向拜,現在可當下與祂們說說話,頭腦會清爽些。
我站門外說:我將我所感受到的,告知當事人,有何問題請祢們找到共識溝通,謝謝。
原拿12柱香,淨化20分鐘長短不齊,我說完話,過約3、4分鐘,12柱香長短就一致了,就完成此次的【七輪淨化清理】。
我告訴朋友還要再次淨化清理,對身心健康有加分喔 .
做【七輪淨化清理】,我將它改用收驚方式服務有緣人,一般人觀念;沒拿香怎麼收驚,我也就依習俗方式做服務,
這是全天候 (早、中、晚) 都可以淨化清理,沒有時間限制. 可不必拿香即可做淨化. 技術學習會雙手就有能量.
  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