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自我覺醒~人生3件事
1. 別人的事
2. 自己的事
3. 老天爺的事
去廈門與阿S不悅,去大蹬島購物又爭執,我告訴他不要買,【直覺會被騙】,阿S.卻不理我,朋友說:買個東西回家當紀念品,不必生氣,我也慢慢釋懷,旅遊亂購物,被騙、被坑是正常的事。
朋友們後來發現東西被掉包,才相信我,我好像是證明自己是對的,氣才消的很快,覺得朋友不了解我,會誤會我,經歷許多事,但你仍不相信我~~自我覺察:過度雞婆+自己頑固死要面子ㄟ。
回來自我檢討,突然出現以上3句話,所以領悟自己是笨蛋,因為【別人的事】,還惹的大家不愉快,阿S還說:我高興被騙,聽這句話,我就該清楚了【後知後覺】,還自以為是,他很努力賺錢,也有權力花自己的錢。
這是我自己的錯,要學習【沉默是金】,每件事有正負2面,既有騙子,一定會出現傻子,一個好人有優點,一定也有缺點,個人特質,人沒有【十全十美】而自己看到的是哪個點,是自己入戲太深,忘記跳脫,旁觀者清,當局者迷。
自我覺悟,已認識10來年,對方可以決定要不要相信你,順應你,你是你而他是他,【鳳梨不能變成西瓜,不變定律】。
不要總是想改變別人,要配合自己或順著自己,而是要改變自己的觀點行為,自己捨不得花錢,還限制別人也不可以花,想想真好笑
生命靈數26 / 8的我,目前還是脫離不了掌控別人的缺點,明知卻又故犯,事件重複發生考驗,就是要讓我覺察自己缺點,領悟了身心靈成長才能跳級。
而阿S,生命靈數有4組,當中36/9有重複,又是7等級的靈性(我執),我要隨時提醒自己,我改變不了他,只要當個觀眾陪伴者即可,人生如戲,戲人生,千萬記住就一起開心吃喝玩樂吧!

要再把~心經~拿出來複習,學習精進看懂菩薩的智慧。 
事件-發生過程-覺察-接受-了悟-成長-超越-日新又新
對不起、請原諒我、謝謝你、我愛你們~~祝福大家、喜悅豐盛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