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早上,X庚護士,帶媽媽來保養身體說:
 
1. 最近睡覺很會作夢~
 
我回答她:恭喜妳越來越健康,她說:為什麼?我回答她:以
 
前是睡不著,現在能睡能作夢,表示妳在改變。
 
2. 夢到與2個女兒、2個外孫女去大陸旅遊~ 她:很害怕,身體
 
不舒適,怎麼可能去大陸旅遊。
 
我回答她:很好啊,夢境讓妳知道加油、努力,就可陪孩孫們
 
一起遊玩,讓妳看到健康,她說:現在常常運動,我說:有信心
 
一定成功。
 
媽媽說真的喔,我都沒想到這樣,女兒說:謝謝,我總是讓媽
 
媽安心,她喜歡偶爾來和我聊聊天,她們母女很開心離開。
 
  凡事沒有對錯,幫助一個有憂鬱擔心的人,放下一個恐懼,
 
怎麼說與為皆對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 祝福她們~祝福大家~越來越健康 ~~


~感恩大家時間配合與支持~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