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好奇喔
朋友說: 我常常有人送我東西吃我說紫微斗數老師說我的命盤中有(食祿)格,是真的,每個人都這麼說。
朋友有學另一派系的命理,(看出生年的尾數)幫我查了一下,說:我一世是當修行者,幫了許多人,因緣聚合,大家都來回饋我,感恩大家。
我去溝通過前世,有當過西醫,中醫師,修行者,XX菩薩,少奶奶,ㄚ環,將軍,男人。
我看過細胞記憶一書,3天後夢中出現,讓我更清楚我與一位朋友的因緣的前因後果。
許多靈異學派或另類療法老師喜歡找我去,我的體質很特殊,很容易進入另一空間。
去觀落陰通常1 人只能1因我能看到某些狀況道師卻讓我觀了3,每次看到不同事件,也幫進不去另一空間友人看他的健康狀況,這些方式信者恆信,不信者恆不信,看個人因緣囉!沒有對或錯,人生就玩玩試試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